未来十年 与您同行!

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是 2005年7月7日在天津市社团管理局注册的民营公募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十年来,基金会捐款捐物达到近四千万的规模,受益人群超过十五万师生。各民主党派、大专院校、企业及社会组织与基金会合作的慈善活动志愿者人数达到五千人次。

     值此基金会十周年纪念日,秘书处谨代表十五万受助的学生教师,诚挚感谢十年来陪伴基金会风雨同舟、鼎力相助的教育家、企业家、爱心人士、主管机构、新闻媒体及历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的无私奉献!


    回顾过去十年,每一次助学活动都凝聚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付出与努力;历史记录了无数的快乐与感动;孩子们的笑脸激励着我们继续前行的脚步!善的力量、爱的温暖,汇聚着每一次的幸福瞬间!

2.png

36.png

 

    十年了,我们无需解释当初为什么要做慈善。当您看到偏远村庄里学校的破旧桌椅,看到满院子乱跑、欢声笑语的孩子们那闪亮、充满渴望的双眸,看到因为家境贫困胆怯拘束、咬着下唇默默流泪的女孩,我想,您也会义无反顾地与我们同行!

    十年来,基金会始终坚持“定向捐赠、公开透明、共同实施、信息反馈”的工作原则!在我们的肩上,承载着捐款企业、爱心个人的重托与学生老师的期盼,让我们事事不敢懈怠!岂敢辜负!

    凭借着真诚与信誉,我们得到捐款人坚定的信任,并成为无话不谈的知己、朋友!无论是主管机构的审计还是网络的公开透明,我们今天可以自豪地说:“联合助学基金会十年无差评”!

    十年了,每当我们看到一张张承载着往事的照片,在那笑脸的背后总是有许多故事在记忆中徘徊。走过十年的助学道路,相信与我们一路同行的每一位伙伴心中都会留下一份值得记忆的欣慰!这份欣慰是付出的爱心与辛苦在慈善这个平台上温馨的合成!

    “合成”是化学的专业词汇,我们却在助学活动中深有感触,那就是在爱心人士的赠予中,在志愿者辛苦劳动的过程中,我们凭借众人大爱与力量的合成,顺利走过这十年的助学历程!

     展望“未来十年”,我们希望所有的农村孩子都能够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读书!我们期盼部分教师能够走出曾经的阴影,克服职业倦怠,提高专业水平!

     我们坚持认为:在学校这个专业从事教育的环境里,改善办学硬件仅仅是第一步。实现农村学校教学水平的提高,需要教师们的爱心付出。回顾中国教育史,在没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简陋的校舍里,多少专家学者曾经刻苦求学的精神,应该是得益于良师的培养和教育!如此才能成就他们流芳百世的学术业绩!优秀的师资才是改变千百万农村孩子命运的关键!

     未来十年,基金会将继续坚持深入基层进行项目调研,根据农村学校的实际困难策划、实施项目;同时坚持“不沉淀资金、不投资理财、低成本运作、定向全款捐赠”的运作模式,用有限的捐款资金让更多的师生受益!

     十年了,感谢所有参与慈善工作的爱心人士!基金会代表所有受助师生祝愿各位善良的朋友事业顺利!生活幸福!

     亲爱的朋友,我们将一如既往、以最真诚的慈善态度在未来十年,与您同行!

 

 

 

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秘书处

                               

2015年7月7日

 

 

 



0000-00-00




CopyRight © 2015 天津联合助学基金会 onetow.Ne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