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事记


一月:

完成与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卷烟厂合作的“爱心接力项目”。

二月:

完成2018年度财务审计工作、年检工作、党支部考评工作;

2017年度专项审计工作。

三月:

完成对四川甘孜偏远地区农村学校105名藏族学生的藏袍捐赠工作。

四月:

完成对西藏自治区拉萨林周县唐古乡恰扎村34名贫困学生的助学金发放工作。

五月:

完成配合“班级图书角”项目开展的“读书伴我成长作文竞赛”“演讲竞赛”的助学活动。

六月:

完成对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三所小学18个班级图书角的捐赠工作,受益学生达473名。

完成对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隆化县、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遵化市小厂乡等偏远地区79名贫困学生的资助工作。

完成对贵州偏远农村地区11名优秀教师的资助工作。

完成与市教委宝坻帮扶组的合作,为市教委对口帮扶地区的小学捐赠了10个班级图书角,为中学九年级教师办公室安装了空调,六一儿童节邀请当地3、4、5年级的优秀学生进津参观博物馆和大学。

基金会与甘肃镇原县教育局合作,为该县20所农村学校165个班级捐赠了图书角,共计捐赠图书20900册。并且,根据当地实际困难,基金会拟策划甘肃助学项目并在今后与该地区策划更多的合作项目。

七月:

完成与天津振鸿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天津通元物流有限公司长期合作的资助贫困学生助学项目。

八月:

完成对天津、甘肃农村学校贫困学生的资助工作。

九月:

完成对天津、湖南、河北等地农村学校计算机、学生桌椅、奖励优秀师生、音乐课堂、班级图书角的捐赠工作。

十月:

完成对四川甘孜偏远地区农村学校400名藏族学生的藏袍捐赠工作。

十一月:

完成对贵州偏远地区农村学校2900件学生校服的捐赠工作。

十二月:

完成召开第三届第九次、第十次理事会议及党支部学习总结汇报工作。




0000-00-00




CopyRight © 2015 天津联合助学基金会 onetow.Ne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