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普生中国捐资培训农村爱心教师


    近日,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与益普生中国(博福-益普生(天津)制药有限公司)共同合作举办的“2015年第八期教师培训结业仪式”在天津市蓟县顺利举行。来自贵州黔南苗族布依族自治州惠水县及天津蓟县、宁河的80名教师接受了为期十天的培训。

    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孙娜介绍说:“爱心教师培训”项目是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与益普生中国自2011年开始合作的助学项目,该项目是针对农村教师职业倦怠以及教学水平较低的现状,通过市区著名教育家、特级教师、专家学者的培训。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提高教学水平。截止到2015年“第八期”已经有近千名农村教师接受培训。这次培训基金会特别邀请了贵州黔南苗族布依族自治州惠水县的12名山区教师来天津接受培训。在此期间天津市育贤中学王桂儒校长带领十余名优秀教师亲临现场与教师们座谈交流、天津市实验小学副校长刘军和王烁老师、天津市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邵佩英先生等专家为全体教师授课座谈,让教师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结业仪式中部分教师介绍了培训的收获和体会,贵州惠水县岗度中学王海军副校长代表全体培训教师向益普生中国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蓟县杨津庄中心小学等教师代表现场发表培训感言。她们表示一定要克服职业倦怠,努力学习,将培训的收获传递给更多的教师们。

    益普生中国代表对教师培训项目顺利执行给予认可,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基金会对贵州偏远山区学校的助学项目,将企业的社会责任落实到最困难的地区。让更多的贫困学校得到帮助。

1.png

益普生中国代表为培训教师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张尊、理事绳建丰、秘书

长孙娜向益普生中国赠送荣誉纪念牌。并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益普生中国代表与贵州苗族、布依族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贵州黔南苗族布依族惠水县教师代表王海军代表教师发言。

倾心助学授人以渔——天津名师爱心培训津黔教师

此次邀请到的天津市育贤中学、天津市实验小学、天津市书法家协会等单位的名师为老师们授课。各位主讲老师倾心奉献,尽显大家风范,让来自贵州黔南苗族布依族自治州惠水县以及天津蓟县、宁河的80名教师享受了天津名师的指点,领略了天津教育家的风采。

著名当代教育家、天津市育贤中学终身名誉校长王桂儒先生为教师做报告,并邀请全体贵州教师到天津市育贤中学座谈交流。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邵佩英先生为教师们做书法美学讲座。

天津市实验小学副校长刘军为教师们精彩授课,让所有教师赞不绝口!

天津市实验小学优秀教师王烁为教师们讲授数学的教学方法。让教师们受益匪浅!

毕业于美国匹兹堡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刘孟为教师们介绍美国教育及文化,让教师们大开眼界。

中央音乐学院硕士孙玉玲为全体教师和学生讲授乐理知识,用最现代的教学方法让老师们掌握了五线谱基础知识。

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的研究生王艳等同学为教师们讲授了英语学习方法。让老师们对英语的学习有了极大的兴趣。

天津教育发展基金会邀请贵州教师们参观天津博物馆,全体教师向魏盛堂秘书长赠送荣誉纪念牌并合影留念。

贵州黔南惠水县苗族布依族教师在天津科技馆参观。

外国语大学志愿者为蓟县学生免费开设英语夏令营,让学生们改变了对英语的学习态度并产生浓厚兴趣。

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张尊向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及志愿者颁发荣誉奖牌及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0000-00-00




CopyRight © 2015 天津联合助学基金会 onetow.Ne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