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爱心企业奖励蓟县优秀学生

    2016年3月11日,天津某爱心企业副书记陈印良先生带领本厂蓟县籍职工志愿者与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张尊理事长、孙娜秘书长赴蓟县侯家营镇初级中学及孙各庄满族乡初级中学奖励两所学校的40名优秀学生及九年级班主任。联合助学基金会理事绳建丰参加助学活动。

1.jpg

    该企业为天津大型国有企业,连续八年与联合助学基金会合作对蓟县地区给予资助。奖励优秀学生是该企业连续多年资助的项目。该企业党委副书记陈印良先生对两所学校进行考察,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陈书记对九年级学生管理的工作给予关注,并代表企业给予九年级班主任物质奖励。陈书记对全体学生给予激励,希望九年级学生能在中考取得优异成绩。联合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张尊与学生交流互动,通过与学生的交流,激励全体同学自尊自爱、积极进取冲刺中考!

2.jpg

    陈印良书记说:“作为爱心企业,对社会负责,奖励先进、资助学校回报社会是企业责任文化重要体现。对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老师们辛勤地付出表示由衷敬意。希望每位同学在学习过程中每天一小步,中考一大步,取得理想的成绩。也希望同学们像企业中的蓟县籍职工志愿者一样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企业、对家庭有意义的人,积极的来家乡做志愿者。”

 

 

 

   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张尊代表所有受助学生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代表联合助学基金会理事会向该企业赠送荣誉纪念牌。张尊理事长表示,2016年,联合助学基金会对蓟县将本着“查露补缺、精准助学”的原则,继续研究实施具有较好社会效益的助学项目,完成该企业的助学计划。

 



0000-00-00




CopyRight © 2015 天津联合助学基金会 onetow.Ne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