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山区 爱涌校园

    2016年9月,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副总裁廖凌志先生与图尔克中国公司志愿者果昭阳、杜坦、马婧赴河北省涞源县东团堡乡捐赠善款,为该乡杨庄小学硬化校园场地并捐赠图书角。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张尊参加捐赠活动并考察当地中心校。

1.jpg

2.jpg

 

    该乡镇有中学及中心小学各一所,另分散在各村12个教学点。各村学生1-3年级在教学点上学,由一名教师任教。四年级开始在乡中心校上学,由于路途较远,四年级开始学生需要住校。

3.jpg

    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副总裁廖凌志先生考察学校

    河北涞源县东团堡乡,位于县城东北,距县城30.8公里。地处深山区。面积194.2平方公里,人口1.5万。辖19个村委会。由于交通不便,农民以畜牧农业为主,年平均收入较低。


    图尔克中国公司志愿者果昭阳在与中心校联系考察后,于2016年8月捐款资助杨庄小学校园硬化工程。

 

 

 

    该公司志愿者长期自愿自费参加公益慈善活动,认真考察助学项目,在公司领导的支持下积极开展助学活动。下图为志愿者马婧教学生用蜡笔画画。

8.jpg

    TURCK(图尔克)是全球著名的自动化品牌,总部位于德国的图尔克集团已在世界27个国家建立分公司、年营业额近4亿欧元。1994年图尔克集团正式在中国投资设立分公司,同年9月8日,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作为德国图尔克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

9.jpg

志愿者杜坦与学生交流

 

10.jpg

    该乡镇学生父母大部分外出打工,在校多是留守儿童,图为学生家长参观图书角。

    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与志愿者活动的开展,2015年该公司与联合助学基金会合作为蓟县小学打井,解决了全校师生吃水困难。

    在此,谨代表全体受助师生向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

 

 

 

 

 



0000-00-00




CopyRight © 2015 天津联合助学基金会 onetow.Ne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