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读书伴我成长演讲决赛在津举行

    5月26日,由TARGET公司资助的读书伴我成长演讲竞赛决赛活动在天津市蓟州区杨津庄镇中心小学举行。蓟州区杨津庄镇和下仓镇八所学校两千多学生参与初赛,各学校推荐的十名优秀选手进行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监事长朱筠、副理事长陆路平、秘书长孙娜、理事绳建丰、彭安以及两个乡镇中心校负责老师参加活动。

6.png

7.png

 

    美国TARGET公司与基金会合作已十年,长期支持农村学校助学项目及图书角建设与读书活动。为了促进学生提高阅读量,基金会在图书角项目合作中根据不同学校的推广进度,穿插开展作文竞赛与演讲比赛活动,以此促进学生提高写作与表达能力。目前,大部分学校学生的阅读量已经明显提高,优秀作文已经多次进行刊发交流,此次演讲竞赛又表现出较高水平!

    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是由义工、志愿者为主的慈善助学团队,连续十二年坚持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我们长期得到诸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的支持,使得基金会得以稳步成长!在此感谢所有捐款企业和爱心个人,感谢三届理事会成员和支持助学工作的机构、志愿者!

    谨代表所有受助学生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




0000-00-00




CopyRight © 2015 天津联合助学基金会 onetow.Ne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