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雨滋润 师德永传


    联合助学基金会第十期教师培训活动于2017年7月12日至14日在蓟州区红领巾凤凰山营地举行,160余名农村中小学教师参加培训。此次活动邀请了天津市教科院副院长、心理学博士刘金明先生讲授教育心理学,天津育贤中学理事长王桂儒先生、郑娜、田炜老师针对学校管理、职业倦怠、作文竞赛点评及培养阅读习惯等方面的问题作了精彩讲座。王桂儒理事长向全体培训教师每人捐赠一套教材汇编图书,激励教师们克服职业倦怠,为农村孩子奉献爱心。

    新华社高级记者、天津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海峰先生出席活动,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监事长朱筠同志组织教师针对农村学校管理及开展读书活动进行了座谈,重点强调老师与学生们阅读的重要性。基金会特邀静海区唐官屯镇高永梅,刘新两位校长参与座谈会交流管理经验。基金会副理事长陆路平教授及工业大学齐征教授为教师们举办了艺术欣赏、青少年心理干预知识讲座。

    天津市邮政工会干部、基金会监事孙玉玲老师为30名年青女教师排练了女生小合唱,随后在结业仪式上的演唱得到大家好评。

    基金会秘书长孙娜,理事绳建丰、彭安负责津蓟交通及会务、后勤保障工作,外交学院大一学生严润同学,蓟州区秦鹤同学担任志愿者,负责会场服务,垃圾处理等工作。大家紧张有序的筹备活动,使得培训活动进展顺利、圆满结束!

    联合助学基金会在天津市育贤中学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连续十期共培训贵州、河北、天津50余所中小学农村教师1360名,为向长期支持教师培训项目的王桂儒先生表示崇高敬意,联合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张尊先生代表基金会理事会向王桂儒先生及天津市育贤中学各位校长、主讲教师颁发了“教师培训工作荣誉纪念牌”,并代表全体受益教师向所有支持教师培训项目的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1_副本.jpg

天津市教科院副院长,心理学博士刘金明先生(右)为教师们讲授教育心理学,天津育贤中学理事长王桂儒先生代表基金会向刘金明院长赠送荣誉纪念牌。

2_副本.jpg

天津市育贤中学高级教师郑娜为八所学校语文教师进行作文竞赛点评,向教师们介绍关于养成阅读习惯的方法。

3_副本.jpg

天津市育贤中学高级教师田炜与教师们交流班主任管理与历史教学的经验。

4_副本.jpg

基金会监事长、党支部书记朱筠女士与静海区满意庄小学刘新校长针对农村学校管理及开展读书活动与教师们进行交流座谈。

5_副本.jpg

基金会副理事长、工业大学服装艺术系陆路平教授为教师们讲授艺术欣赏。

6_副本.jpg

天津市邮政工会干部、基金会监事孙玉玲老师为30名年青女教师排练了女生小合唱,随后在结业仪式上的演唱得到大家好评。

7_副本.jpg

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天津市育贤中学向全体参训教师颁发结业证书。

8_副本.jpg

    联合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张尊先生(右一)代表基金会理事会向王桂儒先生及天津市育贤中学各位校长、主讲教师颁发了“教师培训工作荣誉纪念牌”,并代表全体受益教师向所有支持教师培训项目的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9_副本.jpg

七月酷暑中160余名教师们认真听讲并与主讲教师互动交流。

10_副本.jpg

联合助学基金会第十期全体培训教师合影留念。

 



0000-00-00




CopyRight © 2015 天津联合助学基金会 onetow.Ne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