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图书角


    农村学校缺少适合学生阅读的图书,大部分集中配给的图书不适合学生阅读。学校缺少专职教师管理图书室及借阅工作。基金会多年坚持为学校各个班级捐赠建立图书角,每个班级配备一个书柜及两百余册高质量的图书。要求学生自己管理图书,每天随时借阅。不受任何限制!

    捐赠图书经过精心挑选,同一所学校无论多少班级,全部图书没有“复本率”。(即:一所学校几千册中没有一本重复的图书)。保证了图书的品种齐全、质量最佳。该项目连续多年已经在农村百余所学校建立了超过1000多个班级的图书角。农村学生在拥有丰富的图书资源后,阅读量增加、知识面扩大、写作水平提高。学生增加阅读量后,对教师的阅读也是一个积极的促进。基金会要求学校以读书为特色举办作文竞赛等活动,使得图书角项目不仅仅限于一次性的捐赠,而是更加深入的培养学生养成阅读习惯。





0000-00-00




CopyRight © 2015 天津联合助学基金会 onetow.Ne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