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组织爱心助学活动受赞扬

    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长期与天津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合作开展助学活动并组织农村学生及教师在天津工业大学参观培训。多次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助学活动。农村学校师生在工业大学的活动长期得到校领导及艺术与服装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

    2015年11月17日,基金会组织天津静海区农村学校师生参观工业大学并开展读书活动。天津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陆路平教授带领大学生志愿者热情接待全体师生。为活动提供场地以及服务。

    为感谢天津工业大学多年来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副理事长马江红女士代表基金会理事会向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赠送了荣誉纪念奖牌。天津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刘伟书记对静海师生来校参观表示欢迎,并激励学生们要多多读书、认真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不断努力。

1.jpg

天津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刘伟书记欢迎全体师生

 

2.jpg

基金会马江红副理事长代表基金会理事会向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赠送了荣誉纪念奖牌。

3.jpg

学生们合影留念

 



0000-00-00




CopyRight © 2015 天津联合助学基金会 onetow.Ne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