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简介

    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是2005年7月在天津市社团管理局注册的公募型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连续多年获得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基金会全部注册及开办资金来自于理事们个人的捐赠,是天津市第一家民营公募型基金会,可接受捐赠、募集、管理、运营、使用资金;资助农村义务教育阶段的学校及贫困学生;开展国内外教育交流项目。


    十多年来,基金会始终坚持“定向捐赠、公开透明、共同实施、信息反馈”的合作原则。每一笔捐款都是根据定向的农村学校实际的困难,策划方案并共同执行。在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下,基金会的班级图书角、爱心教师培训、奖励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国内外教育交流、改善办学条件等助学项目从未间断,天津、河北、贵州等地的受益人群已达十五万人次。


    困境中坚强求学的孩子,激励着我们每一次的爱心行动!


    诚挚邀请:您与我们一路同行!

 



0000-00-00




CopyRight © 2015 天津联合助学基金会 onetow.Net , All Rights Reserved